餡餡上親子律動也有一個月了,自從繳學費領到書包教材後,每周上課餡餡都堅持自己背書包。




自己背書包是好事啦!只不過我一直搞不懂,明明兩三歲娃兒在上的律動課,書包做那麼大是要裝什麼用的,材質選料也很堅實防水,什麼都沒裝就很重了,每次上下學小傢伙背著大書包走在路上,路人甲乙丙丁全都面露友善的笑容望著這個愛上學的孩子。


上周上學的路上,餡餡終於跟我說:「這個書包真的太大了!」


丸:「要不要媽媽幫妳背?」


餡:「不要不要!我要自己背!」


丸:「好!那妳自己背,需要幫忙時記得告訴我好嗎?」


餡:「嗯!」


於是,我們一如往常,餡餡一路背書包到教室,無論是走路還是坐車,無論是自己走還是我抱著,直到進了教室才把書包放下來,而一下課上完廁所也馬上把書包背在身上,準備回家。


那天,律動課上的內容是化妝舞會,每個孩子領到幾排貼紙,要裝扮自己。下了課餡餡捨不得「卸妝」,所以她就背著她的大書包,盛裝回家。




路上,餡又講話了:「書包真的太大了!媽媽做一個小的給餡餡背。」


丸:「好哇!那媽媽做一個小的給妳背,下回上課我們背小書包去上學好不好?」


餡:「好!」


前些日子買了些貴森森的卡通布,本想幫餡做頂帽子結果遲遲沒動手,那些布用來幫餡做個小書包應該很剛好!於是,熬了兩天夜,幫餡餡做了一個小包包,新手上路還量錯尺寸,律動課的教材得對折才放得進去...




還好餡餡很喜歡,去看巧虎逛101時,又一路背著她的小書包捨不得放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