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圖書館借來的書不小心逾期兩天,帶小妮子去還書被罰不得借書,只好讓餡餡在圖書館裏看看就好。偏偏,她相中了一本書,堅持要借....


其實那本書的狀況並不好,只不過主角是Maisy,小妮子很喜歡。丸子當場讀了一回合給餡餡聽,然後跟餡餡說,因為我們借的書逾期未還所以這次不可以借書,這本書狀況不好,媽媽回家做一本一樣的給妳好不好?


沒想到小妮子含淚點頭,答應了。


回家找來了差點進回收箱的西卡紙板,剪成一樣大小,再拿個杯子做模子切出時鐘的大小,我問餡餡:


那個Maisy的一天我們做成光光貓的一天好不好?不要跟人家的一模一樣。


餡餡開心地點頭,不多久,這本沒寫字的媽媽書就做好了。




內容跟她在圖書館裏看到的很類似,只不過細節改成餡餡自己的情況,主角變成餡餡身旁的好姐妹,文字變成媽媽嘴裏冒出來的口白,雖然沒有印刷書那般細緻,但餡餡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