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們每周帶小Tur去醫院打蟲,偏偏澤龜很難驅蟲驅得乾淨,所以小妮子就有機會每周去獸醫院參觀。小胖醫的獸醫院和一般獸醫院有一點點不一樣,他除了醫狗醫貓也醫龜醫蜥蝪,所以運氣好的話,住院部可以看到不少平常不容易見到的小動物,有時也會在候診區遇到帶松鼠或飛鼠來看病的飼主,他們都很大方,願意把他們的小寵物借給好奇的餡餡看一看。


因此,每周一次的獸醫院行程成了小妮子相當期待的活動,只不過每次出門前餡餡都會跟餡爸吵一頓架,因為小妮子想自己提小Tur到醫院,但餡爸卻擔心小Tur身上的微生物讓小妮子生病,再加上小孩走路搖搖擺擺,小龜在盒子裏不時被撞個東倒西歪恐怕無法長命百歲,所以每次一老一小都是吵吵鬧鬧地出門去。為此,丸子千方百計想破頭希望找出解決之道,沒想到還真讓我給找到了!




這,就是媽媽送給餡餡的聖誕禮物。


丸子找來一個小蛋糕外帶盒把這隻小星龜裝進去,小妮子提著走剛剛好,上周帶小Tur去獸醫院複診時,一老一少一人一盒,都沒吵架。


小妮子已經熟悉獸醫院就醫流程,乖乖排隊等候,還利用候診時間向獸醫院裏的看板貓介紹她的小星龜,等小Tur看完病,小妮子跑去拉拉小胖醫的衣角,說輪到小星龜看了。


小胖醫很仔細地幫這隻玩具龜健康檢查,他告訴我們小星龜的舌頭畫錯了,真的星龜舌頭不是中分....


這不知道算不算先天異常厚....


小妮子很愛這隻星龜,她讓小星Tur坐她的盪秋千、讀故事書給它聽,還餵它吃東西。小星龜做得很逼真,頭還可以伸縮,小妮子帶它去上律動課,結果把老師和同學的媽媽嚇得倒退三步。


好吧!我家小孩好像品味和別的女孩不大一樣,不過她愛惜玩具疼愛動物的心意是讓我很感動的。這隻小星龜是4D拚圖,這回是餡爸幫忙拚好讓小妮子把玩,等她再大一點,可以拆開自己拚裝,偶爾小妮子把它忘在廚房門口,路過時總覺得好像家裏又多了隻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