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在想,若不是買了根林建設的房子,要不是遇到新聯陽的銷售,要不是預售屋有那麼多瑣碎事必須注意留心,也許我們不會認識那麼多新朋友。


拜愛德華所賜,我們這些將來會住在同一個社區的準鄰居們在水舞森林有一個討論區,大家都會把去工地監工時所發現的狀況在那裏做討論,結果發現不論是一期學長姐還是二期學弟妹,大家遇到的問題都差不多,工程的進行並沒有因為一期的經驗而使二期變得更好,大家吐糟之餘久而久之竟然萌發了革命情感,所以大家決定約一天一起見見面吃個飯,如果可以的話,將來還會常常聚會吃喝玩樂順便繼續交流經驗。


兩周前開始好期待這場聚會,台北人普遍比較疏離,有時住同一棟大樓的鄰居也互不認識,如果這個社區從建造開始大家就開始培養感情,將來一起在那樣一個特別的地方生活該會是件多麼美好的事!


這次的相見歡來了大約十多戶,各行各業都有,有做電子的、有在美商公司工作的、有做消防的,也有做法律相關工作的...現場包括雞肉餡,還來了兩個可愛的小孩。


我們那天約在汐止的咖啡樹廣場,菜是很有異國風味但不合餡餡的味口,燈光美氣氛佳所以芳鄰們聊到餐廳打烊,小孩們玩到捨不得離開。


我很喜歡這群新朋友,餡餡也很喜歡這對小姐弟,只要想到將來可以住在同一個社區就興奮不已!


根林建設啊!新聯陽啊!你們不止在創造住戶的幸福,同時也是在為自己的誠信舖路。在這個少見的好山好水裏,如果有個真材實料而且在妥善管理下建造出來的社區,這群年輕的成交客戶經驗可以為你們掙得多少好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