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我們又去了一趟工地,剛好又遇到根林建設的大老闆在罵人……

這回是實品屋的浴缸漏水,他把上回放我們鴿子的下包朱主任叫來罵了一頓,朱主任看起來心情也不大好,頂了人家一句:「明天會把它弄好……」,然後轉頭走人。大老闆當然不是那麼好打發的,朱主任離開沒多久,大老闆拿起手機撥了電話又開罵,這回祖宗八代和人家的媽媽他全問候到了,餡爸這時已和新聯陽的彭專案一起去工地,留下我和餡餡在招待中心看故事書,只見根林建設的大老闆罵完放下電話轉頭問:「啊小彭咧?」

新聯陽的銷售人員告訴他彭專案跟**戶的客人去工地了!

大老闆吼了一句:「**戶是誰的?」

銷售人員指了指我們,老闆回頭一看,我們母女倆只能硬著頭皮忍住笑從故事書上露出半張臉跟他揮揮手……

現場一片鴉雀無聲……

好在餡餡還聽不懂閩南語……我有叮囑她不可以學……

不多久,餡爸和新聯陽的彭專案回到招待中心,咱們的新家許多「老問題」懸而未決,餡爸決定現場打一張明細給彭專案,請他轉交一份給根林建設的工地主任和水電負責人,往後的每周,我們去監工就會有一張新的,追蹤問題解決的進度。

彭專案一看到落落長的一份清單,說要是每戶都給他們一張這樣的清單那還得了!?

餡爸回答說,接受客變的程度應該跟建商的管理能力相關,現在建商的管理能力出問題,只好由客戶這邊來管理。這張紙頭裏其實沒有新的內容,全部只是根據當初提出的客變內容和工地現狀比對有出入的地方做出的整理,如果工程管理好好做,也不致於會有那麼多現況與圖面有出入的地方吧?

據說根林建設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推出的建案都不給客戶客變了!印象中根林在內湖和林口都有新的建案在推,也都由新聯陽代銷。預售屋本來就比成屋貴,不給客變,還有誰會想買啊?

上網查了一下,這幾個新的建案分別是名為「根億建設」和「根鼎建設」的建設公司所推出,這兩個建設公司的董監事和根林建設的董監事根本是同一群人。

比較了一下,還是覺得我們的新房環境實在得天獨厚,比起根林建設的相關企業根億建設和根鼎建設所推出的那兩處更有條件幫自己宣傳出好名聲。

根林建設、新聯陽,你們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