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林建設的下包華富水電最近派了一個新的水電主任來,這位水電主任我們在上上周就見過面,那時就把目前房子的問題一一提出來討論,這位新來的主任感覺上很好溝通,但是從前年底到現在我們見識過太多主任了,常常口頭承諾我們,但一轉頭就全部忘記,不然就是不多久就再也找不到人……因此,這位新主任似乎很好配合,但我們有點高興,卻又不敢太高興。


星期一,我們依約到新房子工地去跟工地眾主管們開會,令我們意外的是,他給了我們一個下午的時間,上回與他討論到的問題他沒有一項漏掉的,不但事前有到工地去一一確認,還把我們的客變圖重新畫過一遍,整理得乾乾淨淨清清爽爽,那天下午他和我們把每個問題都實際勘察,郭主任也一一提出解決方法,該解決的問題都沒有硬拗或推托,真的有把客戶放在心上,實在是給他有夠感動!


相形之下,華富水電上一任的朱主任就立刻遜掉了!打從前年底跟他交手,跟他反應的問題不但沒有一個解決,本來沒問題的也常常變成有問題,不但把客戶全得罪光了,也弄得自己的工班和下包商一肚子火,昨天下午我們才知道原來工地裏他有個綽號,跟他的作為非常相稱。


華富的老闆啊!像郭主任這麼棒的人才,應該一開始就把他擺在這裏,而不是讓朱主任把這個案子搞成這付德性,現在事情亂到一個難以收拾,才請郭主任來擦屁股,真的是太辛苦人家了啦!


朱主任之前把事情做得2266,實在應該把他的薪水扣下來,全部加給郭主任好好地獎勵人家才是!


星期一和大夥開過會後,我們重新對新家燃起希望,也重新拾起信心考慮裝潢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