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少朋友向丸子反應,小光的戲份太少了....


小光最近很安份,比起正在鬧獨立的餡餡,五歲的牠明顯地乖巧許多。最近讀到一本育兒書上頭說,家裏有兩個以上小孩的家庭會發現,當一個小朋友鬧情緒發脾氣胡搞瞎搞的時候,另一個孩子往往格外乖巧....小光最近屬於那個格外乖巧的小孩....書上還說,通常鬧脾氣的小孩會得到比較多的關注,如果父母親希望孩子有好行為,就應該給乖巧的孩子多一點注意力,讓想藉由鬧脾氣得到關注的孩子知道好行為才會受到注意。


好!話不多說,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雞家的乖小孩:




聽說有阿姨在問最近我怎麼戲份變少了




就是嘛!冷板凳坐得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說...




瞎密!餡餡在吃蘋果麵包?




結果在她旁邊等半天聞半天,餡餡一口都沒有分我吃,還叫我去吃飼料...




我雖然不高興,但是也不能欺負妹妹....只能忍住不發作....




為了證明我是好姐姐,餡餡不乖的時候我也會適度管教,哈哈她


丸:我看妳是吃不到麵包想報老鼠仇吧?




不過我們姐妹兩感情還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