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有個很會做餅的小阿姨,每年中秋節,小阿姨都會從台中寄來好吃的月餅,每年的月餅上都會用紅色顏料寫著我們的名字,去年還畫了蝦蝦,小阿姨的字很漂亮,餅,好好吃!


前幾年景氣不好,小阿姨和小姨丈收掉了鐵工廠,中老年要再度就業不容易,不過小阿姨倒是挺樂天知命,從不不怨天尤人。記得去年收到小阿姨寄來的餅時,電話裏跟她聊了起來,才知道她很想推廣她的烘焙手藝,卻沒有自信口味是否能征服普羅大眾的味蕾,即便每一年,丸子都覺得她做的餅比前一年更好吃。


今年中秋節前夕,我收到兩盒包裝精美的月餅,打開一看,小阿姨真的開店了!而且還有部落格!




孕婦嘴很饞,拍照後馬上嗑掉兩枚……


好吃!料好實在又新鮮不油膩。中老年創業又有好手藝,實在應該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歡迎大家嘴饞或年節送禮有需要時捧捧場,老人家的手藝真的不輸餅界老舖,丸子從小吃到大,價錢也很實惠的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