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禁足安胎有點無聊,可以坐的時候就看看過去餡餡的影片照片回味一下解悶。這是在今年七月的時候,餡餡頭一回參加學校畢業典禮時上台表演的影片,記得當時學校口風有夠緊,幫孩子們租的衣服在上台之前完全沒有曝光過,當餡餡換好戲服上台時,我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今年夏天,我看過許多媽媽們在Blog上分享孩子們參加畢業典禮表演的影片和照片,大部份看到的是孩子們頭一回上台的分享,餡餡也是第一次上台,我很高興學校並沒有為了畢業典禮而讓孩子們特別去排練些什麼,餡餡上台表演的內容,除了一首台語歌之外,其他全是每天晨操時間的帶動唱。我喜歡這所學校不特別為了討好家長而要求孩子在特別的日子裏去表演些什麼,孩子不會因為特殊的節日而備感壓力,而我們看得到孩子們自然的表現,也很高興餡餡很享受這次的表演。

好啦!不囉嗦,請大家看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