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貓咪不愛紙箱的,我們家的小光除了紙箱,也很愛紙,不管是廣告紙、報紙,還是選舉公報,只要我坐在沙發上攤開這些紙,小光就會跑來鑽到紙下就地掩敝,而我們從賣場裏帶回來的紙箱,牠一概有興趣,不管有沒有比牠的屁股大,牠都要鑽進去試試看。最好笑的一次是餡爸買電話,電話的盒子大概只夠牠放進四隻腳,牠一直在裏頭換角度坐坐看,幻想可以屁股夠小可以坐進去。那天,牠試了起碼二十分鐘,我們這些人類笑了起碼半個小時。

上次買麵包機,賣家送了我十包麵粉,連同機器貨運到家,麵包機有它自己的專屬紙箱,而麵粉另外用個小紙箱裝,這小紙箱比起小光從前睡的「真飽便當」是小了許多,小光當然有興趣,觀察了一下,丸子猜牠大概只能坐進去,沒想到我錯了!

看牠很喜歡這枚小紙箱,所以這小紙箱暫免資源回收的命運,被擺在落地窗前,剛開始小光紙是坐在裏頭看窗外的風景,沒想到有一天下午,我親眼目睹這般景象:


有沒看錯?胖嘟嘟的小光居然躺在小紙箱裏翹腳睡午覺?


來個鳥瞰


再來個側照


沒想到小光翻個身,這枚箱子是可以完全蓋起來的耶!


了不起!下回換個郵局便利箱給妳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