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米花去醫院打預防針,以往餡餡的經驗是打完針吃點奶水就能減輕針頭帶來的痛楚,所以這回不例外,我裝了些母奶在瓶子裏帶著,打完針正好用上,只見醫院裏其他孩子們的媽媽婆婆跑來觀賞。

其中一位白髮奶奶問我為什麼不給孩子吃母奶?我回答她說這瓶裏裝的正是母奶,這孩子不肯直接吃,只願意吸奶瓶,沒想到這奶奶拍手叫好,原來她的孫女是個絕不吃奶瓶的娃娃,有天媽媽急事出門把孩子托給她,這孩子堅絕不肯吃人肉奶瓶以外的食物,哭著餓到晚上媽媽回家。

路上,我遇到鄰居保母,她聽聞米花只吃奶瓶,也頻喊好,她說雖然現在要擠奶又要餵很累,但如果有事媽媽得離開一下,旁人可以幫得上忙。

我牽著餡爸的手,心想,也許這是米花貼心的方式,或許他知道還有個姐姐也需要媽,爸爸的奶水也充滿愛情,可以幫助他平安長大。

聽說天蠍男是有名的貼心,或許米花已經開始發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