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幾天,米花就滿三個月了,過年這段期間他神奇地長大,從先前的一天吃十八餐快速縮減成七到九餐,溢奶雖然還是常發生,但吐奶的狀況減少非常多,脹氣的問題也漸漸改善中,米花性情穩定,他的日子好過,我們一家子的日子也都好過。

也許有人會問,用餐次數跟生活品質有什麼相關?

關係可密切了!

因為用餐次數變少,即便每次洗奶瓶還是一大盆,但整天下來盆數減少,省水省電省清潔劑,重點是...奶瓶洗潔劑傷手啊!一天少洗個幾盆就差很多。

因為用餐次數變少,用餐前米花總是比以前餓,吃得也較快較好較多,爸爸省下了時間去賺錢,媽媽省下了時間煮飯給大家吃,我們一家子不必餐餐外食,這才是人生嘛!

因為用餐次數變少,米花多了一些清醒的時間,媽媽總算可以把他好好地放在遊戲毯上,放個好聽的音樂,咱們好好玩耍。

因為用餐次數變少,餡餡和小光都分到爸媽的時間,小龜也終於等到大人有空幫牠換水,真是舉家同樂啊!

不少前輩媽媽見了前些日子雞家的情況都安慰我,三個月過後就會好了!再過一周米花就滿三個月大了,他有努力在長大,雞家正在努力回到生活的軌道中,而我們這對新手雙子爸媽,見到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