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醬的,丸子寫了三年的新書預計三月就要出版了,書名叫作「護士媽媽教我的育兒妙方」,內容記錄了餡餡三年以來所遇到的寶寶衣、食、疾病等等各種狀況,丸子從中體會到醫護理論與實際生活之間的差距,因而站在媽媽的立場所寫下的筆記。許多狀況曾經在這裏和大家分享過,不過書裏的內容更豐富一些,我們也選了幾幀餡餡小時候的照片放在裏頭作為點綴。在這一片不景氣當中還有出版社願意出版我的新書,丸子實在感到很榮幸。

出版社那邊希望能請一些格友媽媽寫幾句推薦的話放在網路書店的頁面上.....本來是要從以前的迴響裏去找合適的網友留言,不過我想就算是網友的留言也應該尊重各位的著作權,而且不少含蓄的朋友留言時並沒有留下聯絡方式.....所以.....丸子在這邊厚臉皮小小聲地請問,有沒有媽媽看了我的Blog覺得有幫助,願意幫我寫幾句話?短短2、30字就可以,當然更多也歡迎啦!如果可以的話,請在這篇文章迴響的地方留言,留言的朋友請務必填上e-mail欄位,因為被出版社選上的朋友,將獲得一本丸子的新書「護士媽媽教我的育兒妙方」作為謝禮。

出版社給我的截止日期是2月21日,所以如果想得到新書謝禮的朋友請在21日前留言,21日以後當然也歡迎大家繼續加油打氣,各位的留言仍然會先被強制設定為悄悄話,待丸子確認不是亂貼廣告或沒禮貌的戳客後就會公開,丸子在這裏先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出版社預留給各位的謝禮可以全部送出去。

這篇徵文啟事會先暫時置頂,所以今天以後至21日止,新的文章將不會在您家的RSS中顯示,還麻煩關心我們的朋友記得常來坐坐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