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爸媽真的要阿Q一點,否則日子好難過....

米花因為不肯直接吃母奶,我們只能比照一般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去看米花,米花入住的那天,加護病房的小姐幫她做了一個小小窩,米花側著睡,抱著一捲大毛巾,床頭裝了好多娃娃吊飾。米花聽到護士小姐跟媽媽說話的聲音醒來,吚吚啊啊地笑著跟我說話,一隻手揮來揮去,另一隻手抓著他的大毛巾,好像在說小姐給了他好玩的東西,說完又看看吊飾娃娃,繼續吚吚啊啊。

米花的小胖手貼了一粘棉花球,看來點滴不好打,幫他撕下紙膠帶,發現棉花球裏的小手有兩個針孔....可憐的孩子...

米花住院那天,餡爸本來在門診安排了手術,原本餡爸要取消,但我想既然米花住的是加護病房,這個時間去手術回家才有辦法休息,病房裏的醫師護士知道了這件事在問,是不是米花不願意爸爸去開刀?

我想,他是想要爸爸好好休息吧!

也許我們又對這小小天蠍男的體貼有更深一層的體會,只不過來回奔波,我的奶真的越擠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