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張在潮州街的東家畫廊,6月23日起至7月25日將展出一系列小熊創作,來自世界各地的灰熊、棕熊、台灣黑熊、北極熊、無尾熊...通通會到東家展開一場灰熊熱鬧的英熊盛會,丸子當然也要帶餡餡和米花去看熊,畫狼!

beareDM.jpg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東家畫廊對母嬰友善,雖然沒有專業哺乳室, 但是絕對不會請母奶寶寶到廁所用餐,也絕不會把親餵母奶的媽媽趕出場外哦!

東家畫廊是餡餡最愛去的畫廊,不過她對畫廊一詞一直無法理解,堅持認為那是去畫狼的地方....所以...丸子計劃看完熊畫完狼,散個步去永康街溜小孩、吃芒果冰,如果是周六傍晚,我還想帶餡餡米花去永康公園看看那個沖繩啤酒男有沒有出來唱歌。

  • 東家畫廊 BOSS art gallery
  •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80號(永康街口)
  • Tel : 02- 23917123 / Fax : 02-23917142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4:00 ~19:00 (其它時段可事先預約)
  • 鬍鬚張是個長得像東方耶穌,也像耶穌一樣愛小孩,慢慢輕聲講話的大好人,剛好這次展出內容適合閤家觀賞,如果媽媽們能約束好孩子,注意他們的安全﹝畫廊裏有樓梯有欄杆,滿場狂奔撞到藝術品也是會受傷的。﹞,毛仔姨說上午時段歡迎組團包場啦!

    組團包場是個好主意,說不定還可以請小熊達人毛仔姨為大家導覽解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