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我們去了一趟東家畫廊,忙著看熊,沒空畫狼。

鬍鬚張說,因為暑假,所以規劃了老少咸宜的展出,讓小朋友也有機會和興趣到畫廊來欣賞繪畫。我說這些展出作品很適合用來佈置兒童房呢!口袋沒有麥克的朋友也別難過,到東家走走看看純欣賞,感受一下也挺不錯,感動不在花錢多啦!

這回的參展畫家有好幾位,每個畫風都很不相同,例如這個:

DSC02827.jpg
好明亮,很像丸子當年到美國南方看到的顏色....

還有這個:

DSC02826.jpg

右手邊的那幾幅畫法很特別,單價也不算高,老實講丸子心癢癢的....如果家裏有地方掛,真想買回家!

英熊大會當然少不了正港的熊仔參展:

DSC02825.jpg

這次參加的熊仔除了門右邊的手作套頭熊之外,全是金耳釦系列,全球限量發行,是跟藝術品一樣可以保值的玩具熊。

丸子發現一幅最特別的畫,藏在角落,排在金耳釦小熊的最邊邊,大家有注意到嗎?

這幅畫的作者是六歲的家家:

家家畫畫.jpg

每次看到家家,都想起那個媽媽是最初的老師一書的作者蔡女士,她說她那對繪畫非常有天份的小女兒寫字是由下往上長出來的,家家寫字也是「長出來」而不是「寫下來」的。家家是個熱情的孩子,每次餡餡去東家,家家總是熱烈招待,還畫許多美麗的畫送給餡餡作紀念,上回我們收到一部恩典牌惜福腳踏車,車頭還掛了家家特製的綵帶花。

家家這首度參展之作也待價而沽,如果有喜歡,到東家畫廊記得給小畫家一點掌聲鼓勵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