餡餡這陣子常鬧過敏,上一輪感冒到下一輪感冒常常只有三天間隔,有天餡爸突然問起她能不能去貼貼三伏貼?

餡爸對於傳統醫學向來比較保留,不過他說反正餡餡這毛病西醫也只能開個症狀治療的藥物,三伏貼沒什麼侵入性,又是針對改善過敏,如果西醫沒什麼其他辦法,何不如試試這個?

想想也有道理厚!餡爸這幾年過敏也是給他很嚴重,於是他們父女兩就大手牽小手,一起去做三伏貼。

DSC02865.jpg

雖然我們事前一直跟餡餡解釋三伏貼的治療方式,不過到了中醫診所,餡餡一看滿屋子病患在針灸,嚇得臉色發青想往外走,輪到她貼的時候還不時哼哼嗨嗨,不過貼完她倒是笑嘻嘻地回家,而且一貼就是三個小時。

DSC02803.jpg
這是貼第一伏回家後媽媽拍的紀念照

餡餡在等待撕下敷料的同時,她正幫她的玩具貼三伏貼....丸子在家帶米花沒跟去,不過看起來中醫診所的生意很好,餡餡的玩具通通在排隊等著貼三伏貼。

前幾天我們去貼第二伏,有了第一伏的經驗,餡餡非常穩重配合,回家後她拿了粘土要幫她的小小長頸鹿貼三伏貼:

DSC02869.jpg

小小長頸鹿貼完變成這樣:

DSC02882.jpg

餡餡的三伏貼還真是宇宙無敵的超級真材實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