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就在上個星期,雞米花滿周歲了!照慣例,我們舉辦了抓周活動,我們準備了計算機、聽診器、滑鼠、葱、針線盒、水彩筆、DVD、水晶戒指、書本、小鍋子、小鋼琴、玩具棒球....排成一圈任君選擇,至於每樣東西代表什麼意思,那就自由發揮吧!

米花和姐姐的個性非常不一樣,記得三年前餡餡抓周抓到翻臉《想懷舊一下的請點這裏》,米花倒是很俐落地選了他喜歡的東西,玩得很高興:


晚上,餡餡幫米花唱生日快樂歌,我們買了一個對大人負擔不太大的戚風蛋糕:

DSC03228.jpg

餡餡很高興地接收了絕大部份的草莓,我們也很高興在她四歲的這一年終於可以放心吃草莓了。

至於那天的主角雞米花,他吃了一些蛋糕,還學大家吹蠟燭,噗得滿頭滿臉,開開心心過生日!


生日蛋糕力量大,隔天米花的兩顆小白牙冒出頭,往後無牙的笑容只能在照片裏回味了!

雞米花,要平安長大唷!

浪友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