餡餡最近沒怎麼喊怕地震了,不過她還是很怕坐電梯﹝都坐四年了最近才開怕﹞、怕自己一個人、怕黑、怕自己吃飯、怕光光貓打她、怕米花拿走她的玩具.....反正理由一大堆就是了,不過雖然理由有時候看來好笑,但那個害怕的表現卻不好笑,相信我....她的害怕是真的!也許理由是編的,但那個害怕是真的!

餡餡一直以來不算好動的孩子,不愛騎車不愛游泳,只喜歡跑來跑去....我們覺得增加一些大肌肉活動或許對平穩情緒會有幫助,本來這學期計劃讓她去學直排輪,可是沒集到足夠的人數流班了;我們打算自學,可是到了體育用品店才發現,最小的直排輪鞋對餡而言還是太大,她得再多加餐飯努力長大才行。社區發展委員會在我家樓下辦了一個學費超便宜的空手道課程,很多小朋友都在那兒學,結果我們一去,老師說歡迎她來玩,但正式收來當學生要等上大班,結果餡跟著教練做暖身還沒暖完就被教室外頭在溜直排輪的小孩吸引走了....

不知哪天的晚上,我突然想起龍貓卡通裏爸爸教小孩害怕的時候大聲笑可以把可怕的東西嚇走,於是抱著餡看了一輪龍貓卡通,還帶著餡試笑了好一會,看著看著又突然想起帥醫師和笑笑功,於是發了信請教帥醫師內湖這一帶哪裏有人帶發功的,沒想到場次還滿多的耶!

1. 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愛笑俱樂部 每週一中午12:15-13:15 (笑笑功)地下一樓 第三及第五演講廳前廣場 黃貴帥醫師02-87923311轉12882

2. 內湖碧湖公園愛笑俱樂部 每週一到週五早上6:30--7:30 許明焱笑長:手機0920-658854每週六、週日早上7-8點 黃貴帥醫師02-87923311轉12882

3. 內湖大湖公園愛笑俱樂部 每週六上午7:00-8:00大湖公園捷運二號後面出口 陽光草坪 黃貴帥醫師兼笑長 02-87923311轉12882

4. 三軍總醫院汀洲路院區愛笑俱樂部 每週四中午12:00~13:00汀洲路3段40號 三總護理之家二樓 洪友崙笑長:0931-133430黃貴帥醫師02-87923311轉12882

5. 國父紀念館愛笑俱樂部 每週六、週日早上8-9點-國父紀念館翠湖畔靠近仁愛路 許明焱笑長:手機0920-658854

上周六我們參加了大湖公園場次,餡餡的反應很不錯,米花更是帶頭發笑,笑到被高老師推到前面作示範:

IMG_5287.jpg

很意外的,慢熱的餡餡玩笑笑功暖機時間滿短的,很快就跟著大家一起起笑,還滿場跑來跑去。

透早練完功,我們在公園裏吃早餐,散散步,然後去內湖草莓園採草莓,米花雖然沒採草莓,不過他笑的好開心:

IMG_5304.jpg

餡餡玩得很高興,我們採了兩斤草莓和五個番茄,周末的半日遊回到家真的累到爆!全家人勉強睜著眼睛吃完午餐就倒頭昏睡到天黑....

我看不只餡餡的大肌肉要加強,我們也是吧!

浪友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