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餡姑為了趕論文在家寫作業,而餡餡還在停課中,我們笑說只要有小孩在,想工作還不如進辦公室才能專心有進度,餡姑不信邪,說只要躲在房裏閉關小孩應該吵不到她,結果昨晚忙到凌晨五點才休息的餡姑早上九點起床上廁所,餡和米花就已經在房門口等著了!


等到餡姑上完廁所準備回房補眠時,才發現鎖匙被米花拿去玩,而餡餡早提著一籃子辦家家玩具到她床上擺好要野餐,而最近正在發神經的光光貓慢了一步,探頭進去才發現牠的秘密基地早就不秘密,被米花餡餡用來開趴踢了!


餡姑說,她有一種交響情人夢第四集千秋家開火鍋趴被暖桌攻陷的感覺,我說簡直像百貨周年慶,一群小孩排隊等著進場搶福袋....咳~就是姑姑太受歡迎了啦!


一整個早上,餡姑什麼進度都沒達成,眠也沒補成,只好陪著小孩開電腦玩遊戲,吵吵鬧鬧直到中午....


說也奇怪,餡姑不在家的時候,小孩小貓怎麼都沒想到要進房間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