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們雞家那個非常有科學家精神的爸爸前幾天興沖沖地告訴我,網路上有賣一種東西叫作吸音器,就是如果你在開會不想讓別人聽到談話內容,可以把這個東西放在地上﹝我也忘了是不是只能放在地上,不過照片是放在地上的﹞,這麼一來密室會談就不會被隔牆的耳朵聽見....

餡爸說這種東西有兩個機制,一是把聲音吸進去,使散發出會議桌範圍的聲音變小;另一個機制是放出一種聲波,干擾隔牆的耳朵,讓會議以外的其他人聽不清楚。

只要講到有關音響的東西,這男人就非常實事求是追根究柢十分感興趣,他很熱情地向我解說其中的原理,五年沒好好睡覺的丸子當然是有聽沒有懂,更無法有條有理地在這裏介紹給大家,聽完落落長的介紹之後,我只想到....

國王有對驢子耳朵~~

那顆消音器裏頭藏了那麼多秘密,把它打開來,密會內容就會隨風飄散在空中.....一定很有趣!

餡爸聽了皺著眉頭苦笑,我猜他大概是在感嘆剛才的口水都白費了!

咳!這就是我們家爸爸腦和媽媽腦不同的地方,我們兩個的腦袋真的很不一樣啊!

浪友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