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十一個小時到LA轉機,LA機場有點雜亂,和想像中進步的美國有一點不大一樣,不過講中文的服務人員不少。在混亂的LA機場鬼混了兩個小時後再度坐上飛機飛往目的地亞特蘭大,發現空姐還真不是人當的,飛機裏的空氣非常乾燥,不但口乾舌燥,連絲巾都因為靜電騰空飄蕩,沒有經歷過還真是無法想像。好在美容雜誌有教,坐長途飛機要帶保濕敷面保養品,換機後敷上了沾滿化妝水的面膜,才覺得差點起火的臉頰稍稍降溫。

清晨五點,我們到達亞特蘭大,大部份的機場商店都還沒開張,不過感覺得出來這裏的人比LA的人友善而且有禮貌多了,在與Joyce碰面後,我們坐上大衛老闆的車前往哥倫布市。

美國不是普通的大,光是下飛機後坐車就要三個小時才到目的地,而且這還只是Joyce的家而已,離工廠還有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今天我們不會去工廠,等Joe從阿拉巴馬過來這邊,我們一起去吃個飯,接著他們夫妻兩就會帶我們去公司為我們準備的房子。

兩三個小時之後,我們和Joe夫妻檔一塊吃了來美國的第一頓,美國人的食量真的驚人,不過這餐廳的東西還滿好吃的。參觀了一下哥倫布市的超市和商店後,我們啟程前往將在那裏住上一個月的房子,沿路景觀非常鄉村,路很直,不過路標很小,眼力不好的人在美國別想遵守交通規則。

我們的房子很大,就像大台北華成的別墅那樣,有庭院也有後院,而且院子裏都有大樹,廚房和我們在台北的家的客廳一樣大,我們才兩個人就住那麼大的房子,真是有點怕怕……。這房子除了有點怪霉味之外,其他都很不錯,到目前也並沒有任何害喜的徵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