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離我們住的地方只有五分鐘車程,透早Joyce開車來接我們,原來我們住的地方名叫Buena Vista,而且房子的地理位置在「市中心」,有教堂在對面,還有一間修車廠在斜對面,多遶遶可以找到幾家黑人餐廳,這個地區黑人很多,市中心的景觀不大像我們印象中的美國,反而有點像古巴。不過我沒去過古巴,搞不好對古巴的印像也是誤會一場。
今天中午,Joyce帶我們去一家黑人餐館,今天要初體驗黑人飲食,不過一進門氣味果真不大好,我們當下決定外帶回公司用餐。初次四周都是很黑的黑人,感覺真的挺不習慣,看看菜色也真的與想像中的大不相同,不過我好像從來沒想過黑人都吃些什麼東西。這家餐館是有點像自助餐那樣,客人選餐,服務生會幫你裝好。我們選了一個洋葱炒豬肉、牛肝、奶油炒不知道什麼瓜、還有小米烤成的餅,整體而言,黑人餐的特色似乎就是糊糊的,味道滿重,牛肝吃起來只有一點點肝的味道,很大一片。本來想拍照的,不過餐盒的模樣實在不大吸引人,聽Joyce說連她的助理都還沒吃過黑人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