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回到大房子,煮了簡單的晚餐後和雞肉爸在起居室裏看電視,這間大房子有兩個房間備有電視,一個房間位於一進門的左手邊,電視旁還有火爐,可以買柴火來燒,不過我對那間房間的印象不大好,因為歷代男主人的大頭照全排排站在牆壁上,感覺上電視是為他們準備的,夜裏他們說不定會從牆上跑出來打牌看電視。Buena Vista的夜晚非常寧靜,安靜到令人容易胡思亂想。

好在還有個起居室可以看電視,只不過轉來轉去,不但沒有九十幾台的電視節目可以看,影集只有天才老爹、妙管家這類型兒時記憶片,其他有半數拉丁語頻道,我們還不小心看到「墨西哥霹靂火」連續劇廣告,想想以前在台灣常覺得這類型電視劇情有點可笑,沒想到美國也有這種連續劇。我們看了一段廣告,又看了一下明日天氣,就關電視睡覺去了!上床時間是:八點四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