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公司的車,只不過大衛老闆的煙癮太重,整車的煙味全滲到皮革裏去了,我一進車子就開始乾嘔,不過窗子打開就好多了。
這是一輛高級車,駕駛座可以電動調整,插入、拔出鑰匙時方向盤也會自動調整位置方便駕駛人移動位置,還有天窗,更特別的一點,它有暖屁屁的設備,天氣冷時一坐上去暖烘烘的真舒服。
下班後,雞肉爸決定開車遶遶我們住家附近,我們開到社區最邊緣的小路,直直駛下去,發現一條路直直的,根本沒有迴轉的地方,也看不到盡頭,我們越開天色越黑,路旁又沒有路燈,真擔心一路開到邁阿密去了!
最後,顧不得後面有車,我們打了方向燈靠邊停下來,等後面的車過去後就回到買三明治當晚餐去了!今天的晚餐是在subway的三明治,店員是白人女孩,這一帶很少看到這樣的白人,多半是紅紅的阿明哥或黑人,我們七嘴八舌外加比手劃腳點了想吃的三明治後就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