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聖誔節快到了,這裏家家戶戶都裝上了可愛的裝飾,尤其是小夜燈。每天傍晚回家路上都會欣賞家家戶戶的燈光,剎是美麗。聽說這附近有戶人家把自己家的地裝飾得很漂亮,大衛老闆提議大夥一塊去觀賞。於是,我們越過一座山,心想既然願意跑那麼遠路來看燈火裝飾,應該很有看頭。到達目的地時,真是「車山車海」,門口還有指揮交通的人員維持秩序。買了門票後,排隊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開車排隊的經驗在台灣只有過年高速公路才有的景象,在這裏似乎不大稀奇。只不過美國人在這方面生意頭腦恐怕不如台灣人,排隊排個老半天,又正值七點用餐時刻,怎麼沒有小販叫賣熱狗香腸什麼的?連汽水都沒得喝呢!難怪一些等了老半天的老美不耐煩地走出車門向管理人員抗議。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進場觀賞,這戶人家的地是一座小山,我們沿著山路開,沿途的燈景佈置得很可愛,也配有音樂,不過不是整座山頭亮晃晃,而是一塊區間有佈置,一塊區間留給不是人的動物休息,感覺上,美國人的休閒都很資本,不過聖誕燈真的滿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