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CEO的秘書告訴我,我們初開車那天,跟在咱們後頭的車就是她……。當我告訴雞肉爸時,看得出來他壓力真大。

下午天氣超級好,不過我很不舒服,所以雞肉爸提早送我回家,讓找在後院曬曬太陽,呼吸一點新鮮空氣。

這裏的天空真的很藍,不時有老鷹盤旋空中,也有許多不知名的鳥在附近飛舞,松鼠更是在樹上鑽來鑽去,早上我們放在樹上的蘋果碎片和麵包屑已經銷售一空,相信這附近的小動物了解我們這兩個東方客人的善意。

雞肉爸拿出相機和角架,想趁著好天氣拍幾張照片留念,只見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架起角架,取景、拍照,然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角架收好拿回屋內,留下我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孕婦……。

「你在幹嘛啊?」

「動作快,不然等會鄰居又在那裏傳,這兩個台灣來的,拿那怪怪的東西在做什麼……。」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