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觀了邁阿密的藝術市集,看到一張錦鯉造型的茶几,讓我想起了宜蘭的謝伯伯,本來這裏是謝絕攝影的,我還是忍不住拍了照,後來被店老闆請到裏面參觀,他說他還有許多錦鯉造型的藝術品,據說這個系列是位日本藝術家設計的。我們當然什麼也沒買,雖然那個會講拉丁文的老闆看起來真的挺性感。

藝術市集真的滿藝術的,門牌、牆壁上的塗鴉都很特別,我們不小心發現了一家小熊店,賣的是手繪小熊和T裇,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雞肉爸夫妻檔和Joyce夫妻檔都各買了一套情裝,我還買了一枚小熊作為戰利品。

晚上,我們到一個觀光區玩耍,這裏都是些商店,不過規劃得很不錯,走著走著實在很渴,就進了一家冰淇淋店試吃優酪冰淇淋,我們後來點了水果思樂冰,只見服務生一改本來不大積極的服務態度,洗手後戴上手扒雞手套為我們調製,還果真一滴水都沒加,最後還請我們一定要喝一口確認是不是滿意……原來,這杯思樂冰價值六塊錢美金!服務生在結帳時不斷向我們道歉,說他剛身體不舒服所以懶懶的,我們付了錢後必恭必敬地品嚐這昂貴的思樂冰,其實味道很不錯。

這條街上餐廳林立,名牌店家也不少,今晚我們最後選擇甜點作為晚餐,雞肉爸點了一客餅乾夾冰淇淋,Joe點了一客波士頓派,Joyce點了乳酪蛋糕,我則是香蕉核桃冰淇淋蛋糕,每客份量都很驚人。美國人嘛!什麼都大,連甜點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