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有為的帥醫師說,也許星期六就能出院了,可是看這個辦勢,可能得等下個星期,接到緊張婆婆來電,一聽說明天不能出院,急著問這個怎麼辦、那怎麼辦、貓怎麼辦、姐姐出國怎麼辦……。
聽到這一連串的問號心情跟著緊張起來,只能請婆婆不要緊張,她一緊張我也跟著緊張,婆婆趕緊叫我不要緊張,好好養身體就好。我就知道她沒惡意,只是老是著眼於問題,而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上。我告訴雞肉爸,將來生產時,等寶寶出生後再通知婆婆吧!免得寶寶還沒出生,準祖母就緊張得心臟病發。
其實婆婆對我還不錯,我是個幸運的媳婦,只不過最近真是太背了,我住院安胎不說,婆婆還腳趾骨折,只能在家乾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