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早章魚燒先生就來測胎心音,他告訴我明天起他就要換單位了!幾天下來,他很有進步,除了醬汁越擠越少之外,量胎心音之前會先幫我把窗簾拉起來做好掩蔽工作,還會等儀器數字出來才告訴我胎兒心跳幾下,測量完也會幫我把醬汁擦乾淨再離開。據說,他的下一站是航太醫學科,可以做很多高壓氧治療,下回再看到他的時候,相信他會顯得比實際年齡更年輕。
七點半左右,胖胖醫師團來巡病房,很開心地宣布我可以回家的消息,這幾天住院的經驗非常寶貴,我初次體驗什麼叫宮縮,也才知道安胎是這麼辛苦的歷程,儘管休養的日子還沒有過去,我還得繼續小心地度過每一天,直到寶寶平安出世,可是真的很感恩,我在三總的日子裏不斷地遇到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