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總醫師護士們的鼎力相助之下,我們如期拿到梅毒血清報告,所有公捐臍帶血所需的資料在倒數期限前兩天備齊,立刻迫不及待地傳真補資料。三小時後,慈濟志工來電通知會有另一位志工到家裏來拜訪,進展到此,真是鬆了一口氣,錯縱複雜的第一階段終於順利完成。

也不知到底是懷孕導致的胡思亂想,還是過往經驗讓我不放心。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晚上接到要來家訪的志工電話,她表示希望儘快完成同意書及一些文件的簽署,因為日前有媽媽要公捐,手續也辦妥,結果還沒等到慈濟的臍血收集盒下來就提早生產,老實說我也怕這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希望早點把事情搞定。

夜裏,我又開始擔心,問了雞肉爸一堆怪問題…

「她會不會又跟接電話的志工一樣,問些怪怪的問題,然後我又被刷掉?」

「應該不至於吧!妳可以跟她們反應一下妳這幾天跟他們聯絡的挫折感。」

「你說他們會向上反映嗎?」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反映,不過至少她們會知道這樣做,大家的感受是怎麼樣。」

當下,我決定將這些日子所遇到的志工怪談原原本本地反應給來訪的志工知道,希望日後不要再有有心而且可能符合資格的捐贈者這樣無辜地被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