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跟禿頭賀一行先生約好時間今天晚上要來家裏詳談價格的事,等到連續劇都播完了卻一通電話也沒有,越想越奇怪,就打了通電話過去,不料這位一號木匠喘嚧嚧地告訴我他現在在做運動,因為今天工作很忙所以沒空估價,又把我們的電話號碼遺忘在公司,所以沒辦法打電話通知我們今天不能來,不過他說明天會傳真報價單過來,再用電話聯絡,這通電話讓昨天的九十分印象打了一些折扣。

雞肉爸希望工作室不要花太多銀兩,因為也許幾年後寶寶大一點這間房子就不夠住了,不過我猜想,依照禿頭賀一行先生的施工方式和他上回提到會使用的材料,我想大概不大便宜。因為名片上的公司是裝璜設計公司,我想,加個設計木工的身價就會連三翻,夢裏,我彷彿已經看到估價單,上頭寫著十萬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