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裏少了雞肉餡,我們夫妻兩半個月以來頭一回夜裏好眠,與加護中心通過電話後,帶著擠好的母奶在下一餐時間準時到病房報到,沒想到醫師助理早在等我了!

我想喻主任收雞肉餡住院倒不在於治寶寶的病,而是治療媽媽的憂鬱吧!

我是個很想餵母奶的媽媽,別說我是個合格護理師,也別說我曾經寫過育兒書,現在,我只是個無助的母親。

教科書上關於剛開始餵母奶所會面臨的不順利太過輕描淡寫,我們在過去的養成教育當中,也沒有被教導這樣的疼痛是多麼刻骨銘心,足以教媽媽放棄,也沒有被教導餵母奶的媽媽一天二十四小時每小時都得起身餵母奶是件多麼辛苦的事,連我都遇到這樣的困境,那哪裏還能怪罪一般民眾輕易選擇配方奶餵養寶寶?老說我開始有點埋怨國民健康局的母奶最好政策宣導不周,沒有讓大家有足心理準備與建設來面對剛開始餵母奶的不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