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lue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哥哥冒著風雨前來內湖幫我扎針,大家都希望能幫上我什麼忙,只不過老實說,我什麼事也不想做!幾天下來,不少人問我雞肉爸月子中心的事情,我沒心情理會,覺得好像沒有人真正關心我的低潮情緒,大部份的人似乎都只想看有趣好笑的一面……這真的是很典型的憂鬱症:什麼事情盡往壞處想。

雞肉餡在加護中心算是大隻寶寶,喻主任說的沒有錯,這裏的護士都很熱心,她們很熱心地幫助我餵母奶,我頭一次無痛苦餵奶,就從這裏開始!

姿勢對了,雞肉餡也不太餓的狀況下,對我這個做媽的比較仁慈,沒有施展出恐龍妹的招數,吃起母奶來還挺溫柔。颱風天,外頭風雨肆虐,我露出了兩周不見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