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抱著雞肉餡躺餵不順,兒科的護士采枰小姐特地幫我到產科病房借來了大U型枕,有了這道具真是方便多了,不但餵奶可以用,還可以把雞肉餡放在裏面,不怕她滾落床。

今天帶雞肉餡散步時遇到產房護士,跟著她到產房去打招呼,遇到當初幫我接生的幾位護士,大家圍繞著雞肉餡品頭論足,不過聽說之前有門診送寶寶上來掃超音波,不但插了尿管還灌藥水進去,產房護士們紛紛議論這種檢查根本就是虐待小孩,還跟我說如果當真有醫師要求我們雞肉餡做這項檢查,拒絕他!

回到病房,我一直擔心真會被要求做這種檢查,單單插尿管導尿就讓雞肉餡那麼難受了,再灌藥進去還得了!?

向八月小姐姐的媽媽打聽的結果,入院後要做的兩項檢查不會有這種場面,我稍稍放下一點心,只不過一直納悶為什麼我母奶也餵了,尿布也換得很勤快,擦屁屁的方向也向來留意,怎麼還是泌尿道感染?

中午在中央走道遇到當初雞肉餡膿皮症住院時教我餵母奶的醫師助理,她很熱心,我問起了這個問題,她告訴我有時候是生理結構的問題,跟餵不餵母奶沒有關係,也跟換尿布、擦屁屁的方式沒有關係,醫院裏不少醫護人員的小孩也像雞肉餡一樣有這樣的問題,要進一步檢查才能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雞肉餡的泌尿道感染。

回到病房後不多久,我們轉到了單人房,這間單人房很有小兒科的味道,冰箱被踢凹了好幾塊,毛巾掛架也不見了,電話是新裝好的,看來能壞的都壞光了……。不過最令我感到不解的還是馬桶座墊上的尿漬和散在沙發床上的被子,那可憐的被子還脫光光,沒裝上被套。

看起來兒科人力緊,我們向護士反應了半個小時還不見清潔人員來,只好自己動手,白班的小姐看起來很有經驗,她告訴我四個月大的小寶寶骨頭軟,不可以坐挺,要乖乖躺好,可是雞肉餡根本不願意自己在床上躺,一定要人抱直直的,不然就要要坐在U型枕裏,於是她斷言咱們家小公主長大以後會脊柱側彎;小夜班來了一個看起來很「資深」的護士,批頭就教育我們換尿布要用水洗,用毛巾擦,說我們就是不注意衛生才讓雞肉餡泌尿道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