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內湖下起一陣陣太陽雨,還在暗想也許有機會看到彩虹,沒想到彩虹真的出現在我們面前,這回住房的View極佳,稍稍彌補了東西壞光光、桶座墊上尿漬沒清乾淨的缺憾。在聖經裏,彩虹帶代表的是上帝與人的盟約,每當看到彩虹的時候,就是上帝的提醒,不會再下七七四十九天大雨,也不必再建方舟了。

無論如何看到彩虹心情總是好的,我想今天一定會比昨天好,明天也會比今天好,小小雞肉餡,我們一天會比一天好,而且無論如何,媽媽都會陪著妳。

打了兩天抗生素,雞肉餡已經不再燒,表示現在打的抗生素起了作用,這是好現象,如果接下來的檢查顯示腎臟沒有感染,那做完七天療程的抗生素治療就可以回家,如果腎臟感染了,就得打滿十天的抗生素,雞肉餡不發燒,精神慾明顯變好,原本乳房因為雞肉餡吃少,又忙得沒空擠奶而起的大硬塊,就在無敵吸奶器跟每天三顆卵磷脂的努力下消失得無影無蹤。

住院大概很無聊吧!已經習慣生活裏沒有電視的我們,住進了單人房也不曾打開電視,雞肉餡吃多睡多,抱起來特別沉,換完尿布心血來潮抱到護理站秤體重,5500……好一個葡萄糖水,短短幾天功夫重了那麼多。

雞肉爸看起來滿開心的,而神經質的丸子沒事就這捏捏那摸摸,只怕那多出來的500克是水不是肉,那可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