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好像跟產科的醫師護士有著一份奇特的緣份,我記得當初從安胎開始照顧過雞肉丸的每位護士,而她們也都還記得我,即便雞肉餡都已經被擠出來四個多月。

今天是聖誕節,很遺憾小雞肉餡生平第一個聖誕節居然是在醫院裏度過,今天的病房不如昨天熱鬧,不過卻來了一個意外的訪客。

在一陣聖誕快樂道賀聲中,一對夫妻帶著他們的小孩身穿紅衣帽進來病房發禮物,定睛一看,居然是帥醫師,他也很訝異會在這裏碰到我們,原來他帶著家人一塊來報佳音,而且還特地為每個生病的小朋友準備一份36色彩色筆作為聖誕禮物,帥醫師娘長得真美,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好幾個孩子的媽媽,小兒子十分貼心,拿起糖果要剥給雞肉餡吃。

我永遠會記住這一家人,尤其是那個剥糖果要給雞肉餡吃的善良小哥哥。

直到帥醫師都離開好幾個小時,我才猛然想到包包裏有帶相機……丸子真豬頭,老早就想讓雞肉餡跟帥醫師合影留念,上回見面忘了帶相機,今天居然錯失良機,下回要再遇到他們全家人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帥醫師邀請我加入三總母乳志工的行列,我想到時候也許會看到很多跟我當初剛開始餵母奶時一樣的情景,但願我先前所遭受到的困難能成為其他媽媽們的幫助。

今天應該是咱們住院的最後一天,夜裏帶著雞肉餡到第二護理站跟Twicky合影,一直覺得雞肉餡跟這隻小小鳥長得有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