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餵母奶的關係,一方面也是雞肉餡還小,很容易被進出的醫護人員驚嚇到,所以我們的床簾一直都是拉上的,照理說,一般送餐的傳送先生小姐會很識趣地將餐盒放在床簾外的桌上,而醫師來巡房時會先探頭看一下寶寶是不是在吃奶,若正在餵奶,醫師們會在床簾外跟我們溝通,不餵奶的時候才會走進來看baby。

今天是假日,中午來了一個從沒見過的傳送先生來送餐盒,塊頭很大,更奇怪的是他會走進床簾裏,不論你簾子拉起來了沒有,放好餐盒還一直看著你,眼神很奇怪。

雞肉爸作個手勢說那個人怪怪的,雖然我當時沒在餵奶,但看了他的眼神也覺得很不對勁,雞肉爸很不高興,床簾拉起來就是這裏面是私人空間,不是醫護人員需要執行醫療行為,閒雜人等是不該冒然入內的,沒想到傍晚雞肉爸回家洗澡,這人又送晚餐來,一樣走進我的床簾內,當時我正在整理床旁桌,他放好餐盒又看了我們母女幾眼,雞肉爸不在身邊,我打從心底害怕了起來,連續兩次,那個恐怖怪人在床簾探看,不知道想看些什麼東西。

那個恐怖怪人離開後,我看了一下鐘,快五點了,雞肉爸說好五點會回病房,等會一定告訴他。

雞肉爸知道後很生氣,說這事一定要反應,要找護理長,雖然兩次都沒碰上餵奶時間,但未經允許就跑到病人床簾裏探頭探腦非但很沒禮貌,還可能因為侵犯隱私而吃上官司,等不到天亮護理長上班,雞肉爸就殺出去跟怪護士反應,怪護士安慰我們說對方應該沒有惡意,但雞肉爸堅持應該加強訓練,哪些事是在醫院裏工作的人絕對不可以做,一定要讓基層的員工了解。

雖然我們明天就要出院,但如果這事不反應、不處理,若恐怖怪人不懷好意,不久或許會有人受傷害。怪護士承諾一定將這事交班讓護理長來處理,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見到恐怖怪人進病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