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封信是毛仔在十二月二十三日寫給雞肉餡的,直到雞肉餡出院了丸子才收到,經過毛仔姨的首肯貼上我的Blog,不但與要留給雞肉餡作紀念,也讓大家一同見證這跨越年齡的友情。

﹝趕快澄清一下,毛仔不老,跟丸子年紀差不多,跨越年齡指的是毛仔與雞肉餡啦!﹞

可愛的雞肉餡:

這是毛仔姨第一次寫信給妳,因為我想把這封信當成我們認識一週年的紀念。妳一定露出懷疑的表情吧,暗自在內心獨白:「我明明才四個多月大,哪來的認識一週年?」

是真的唷,妳媽媽跟爸爸在去年十二月時,要去米國工作一個月,臨出發前,妳媽媽告訴我,妳已經來報到的消息,害毛仔姨擔心了一下下,想說才剛有了妳,就要坐飛機去那麼遠的米國,人生地不熟的,真是不放心。所以說,是我先認識妳的,而且到今天,我們的交情恰恰好滿一年呢!至於我們的初見面,是在妳滿月過後,妳媽媽跟爸爸帶妳來毛仔姨的公司亮相,算是比較後來的事了。(附帶一提,妳媽媽為妳選的彌月蛋糕很好吃,包裝也很精美。)

妳媽媽從有了妳之後,就很認真地設了一個叫「部落格」的東西,把她在懷孕期間遇到的事情和心情,跟大家做分享,我也是透過那些文字,以及另外一種叫「MSN」的東西,一點一滴地認識更多的妳,時時關心著妳長大一點沒、乖不乖、愛不愛哭,有沒有認真吃奶、看了幾本書……

我知道,妳這幾天在發燒,讓妳媽媽、爸爸很擔心,毛仔姨也擔心吶,想著小小的妳要開始面對、抵抗這世間的一切諸惡,病菌還只是其中的一種而已,毛仔姨希望妳要加油,一定要戰勝。而我們這些做大人的,則要更努力,把這個世間的每一個今天都變得比昨天好一點,讓妳們這些小朋友可以好好地、快樂地、健康地成長。

看到妳喜歡玩我送給妳的小熊熊,我很開心,請把小熊熊當成妳的堅強盟友,就像毛仔姨永遠會站在妳這一邊一樣。

雜七雜八地說了一堆,對不起啊,年紀大的人總是會這樣。反正,我只是要跟妳說,我很高興認識妳,而且希望我們的交情還有第二年、第三年……第十年……,不知妳意下如何呢?

祝 好吃好睡平安長

關心妳的毛仔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