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奧客今天的心情頗差。

丸子聽說上午小睡時間用推車推寶寶出去走走有奇效,於是早餐飯後包包款款推著安眠車上路,上午時分,國小妹應該去上學了,所以丸子母女安安心心地出門散步。

怎麼搞的傳說神效的推車催眠法咱們繞了一個多小時,雞肉餡了無睡意。這兩天台北爆熱,丸子揮汗推車已經快熱死了,餡寶貝還在車裏踢腿伸懶腰,正當要打道回府的時候……

歐耶!雞肉餡睡著了!於是推車到公園裏,找個大樹蔭蔽的位置,聽著蟲鳴鳥叫,拿出包包裏的小說享受片刻,小睡之旅到近中午才結束。

午睡輪到雞肉爸上陣,過程很順利,真的是拍拍屁股就睡著,只不過得抱著。原本雞肉爸還在猶豫是不是臨睡還得用瓶餵,一方面雞肉餡似乎不再喜歡奶瓶,另一方面沒有雞肉餡在一邊吸,丸子根本擠不出多少奶量,少了臨睡前的那趟奶,實在脹得不舒服。

於是,今晚改變策略,先直接吸,再用瓶餵!

這回心態上保守許多,只溫熱100cc存奶備用,沒想到這回雞肉餡牙還沒來得及刷就睡著了,100cc的存奶完全沒動。夜裏丸子三敗一勝,只能安慰自己比前一天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