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裏,雞肉餡驚聲尖叫了幾回合,丸子四敗兩勝,這兩勝是發現她尖叫歸尖叫,不理她她叫兩聲就又自行入睡,四敗是迷迷糊糊中搞不清楚狀況,一聽到哀聲就「反射式」給奶。

做媽媽真是不容易啊!意識不清還得振作打仗……

不過今早小妮子心情很好,見人就笑,連早餐都邊吃邊笑,這陣子難得這麼可愛!

今天的小睡之旅只能用失敗來形容,為了不要頂著正午大太陽回家,丸子特意烤了麵包帶了鮮奶,打著如意算盤等雞肉餡睡著後在大樹下聽著綠繡眼的叫聲、看著蝴蝶邊享受早餐…

沒 想 到!

小妮子今天精神超級好,出門晃蕩了兩個小時還了無睡意,眼看鮮奶已經回溫,烤麵包也已經透出水蒸氣,急急忙忙找個有樹蔭的地方草草解決早餐。好在公主心情好,對正在嗑麵包吞牛奶的服務生沒有表示不耐,只不過小睡之旅回家時已是午餐時間,丸子二十分鐘前吞下的麵包還在胃裏膨脹著,午餐沒有食慾。

雞肉餡的午餐就由剛從眼科檢查回來根本看不清楚鼻子眼睛在哪裏的雞肉爸服務,小妮子吃到最後一口終於不支倒地,搞笑的是沒同情心的父母,還拿起相機拍照錄影取笑她,誰叫她該小睡的時候不小睡!

一覺睡醒後的活動是體育課,雞肉餡終於會爬了!雖然肚子還沒離地,但可以移動身體扭曲著去拿到自己想玩的玩具,真是一大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