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裏餡餡哀了三次,只有一次餡餡是真的餓了,喝了30cc的開水後仍舊找奶,所以抓起來餵,吃了半個小時繼續睡。另外兩次不知道在哀什麼,哀兩分鐘翻個身就繼續睡。

觀察了幾天,發現那種哀法就是千萬不能打擾她,哀完看似睡著了其實也淺眠,對拉鏈聲、爸媽爬上床等等阿里不達的聲音都超級敏感,一偵側到就會立刻醒來找奶,如果這時耐不住上前去安撫,包準破功,不是得乖乖搖上個把小時就是得餵奶伺候。

今天我們母女準時七點起床,因為她真餓得醒來是在五點,所以早餐吃得很慢,本來想早點開始小睡之旅,可是推車才扛到門口就下雨,只好打道回府,改安排室內活動,到了上午小睡的時刻,丸子先餵點母奶,接著搖搖拍拍,只見小妮子吚唔哼唱左手還拍著媽媽胸口,根本就是她在哄她老媽睡覺嘛!

雞肉爸洗完碗見狀,立刻叫我回工作室去躲起來,換他來哄,丸子摸摸鼻子回到工作室,三分鐘不到,丸子連檔案都還沒叫出來,雞肉餡已經被放好,雞肉爸也回到工作室準備開工。

厚!難怪有人說哄睡第一人還是爸字輩的,雞肉爸,你真是哄睡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