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媽來突襲檢查,O2也來湊熱鬧,三個調皮鬼齊聚一堂,雞家好不熱鬧!

小皮還是一付聰明相,而且超級有個性,這回來雞家作客心情很好,媽媽上廁所時意思意思哀兩聲了事,丸子順手餵的南瓜泥他順口吃了很捧場,果汁也沒拒絕,米餅吃了兩片,看起來是出門胃口才會好。值得一提的是小皮的動作力超強,爬行姿勢已經練得嗄嗄叫,扶站也熟練,拔起輪子更活像小大人,發展根本就超前了,我根本懷疑皮媽其實是九十三年的八月媽,帶著兩歲的小皮跑來跟我們裝熟……。

O2媽的呵癢功十分了得,把皮少都逗得笑顏開,餡餡也差點被她拐跑了!

還記得Rendy跟餡餡在初春時網聚互通款曲的照片嗎?

這回兩人你扯我頭髮我戳你眼睛,你給我一掌我踩你一下……

看到小孩滿地爬,大人樂得笑呵呵,只有可憐的小光躲在秘密基地搞自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