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月版的仙姑在皮媽家聚會,當然老公小孩都帶著,現場四隻小鬼滿地爬,叫的叫喊的喊哭的哭,好不熱鬧。

皮媽是個賢慧的妻子,屋子小小卻整潔清爽,不像丸子家有太多不可抗力的紙箱和木板,小鬼們可以在皮媽家放心爬上爬下玩玩具,我們各自帶了不同款式的餐椅,大家輪著坐,Rendy穿啪哩啪哩的花襯衫和休閒牛仔褲,小皮穿T裇「幫忙」招呼人客,丁子穿著吊帶褲最晚才到,沒多久換上跟小皮同款同色的衣服,﹝我說就吧,克拉拉老懷疑我們家餡餡跟Rendy暗通款曲,其實丁子跟小皮早就是一對了!﹞而我們小餡餡則穿牛仔吊帶裙﹝其實是大一點孩子的上衣,先充當一下裙子穿﹞,現在小孩到了會爬的年紀,可以稍作打扮,而且要用適合做抹布的衣服,滿地爬訓練四肢協調肌力,順便幫忙維持地板清潔,做一個四腳牌自動拖地機。

這回聚會,每個孩子真的都不一樣,小丁子的大肌肉發展得很好,不但爬得俐落,而且不論速度快慢都很有節奏,玩起球來更是一付國手姿態,還會自己找樂子,丸子藏在沙發床邊的米餅居然也被他找出來吃掉,難怪克拉拉帶小丁子出門都可以放心喝上六碗綠豆湯。

皮少在家一付主人相,不時跑到門口想幫忙招呼人客,Rendy則愛上了丁子頭上的小髮夾,至於我們家雞肉餡?前幾天O2來家裏時她纏著人家不放,這回人家要抱她,居然大哭特哭完全不給面子!

小孩玩得不亦樂乎,那大人在忙啥?

丸子在扎豬腳教學,涼爺忙著捕捉好鏡頭,O2分享瘦身經,餡爸坐在一旁打瞌睡,丁子爸忙著出門打野食……哦不!他說要去找不健康的東西吃,皮媽端上餐桌的是九個月大寶寶適合吃的豆腐﹝原味﹞、原味洋芋泥拌蔬菜、水煮蛋……

克拉拉?

剛說過啦!她喝了六碗綠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