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午時分正是悶熱的大晴天,午覺睡醒就想吃點涼的。

想我雖然是快退休的母奶媽媽,也該吃點補的,於是打開冰箱拿出一片較低脂乳酪片,坐在涼涼的地板上打算慢慢享用。

不料,正當丸子撕開包裝,咬下一口……

「餡!妳來啦!」
…餡的爬爬功是越來越了得…

「呃…光,妳也來啦!」
…小光難得跑來討人食,在座三位女性只有牠沒吃過乳酪…

兩個小鬼眼巴巴盯著丸子手上的乳酪片,我可是個有良知富有同情心的現代婦女耶!這樣怎麼可能還吃得下去!?

掰下一小口給餡餡看,記得雞肉餡只對一片九十九塊的高檔貨有興趣,前幾天拿這種一包九十九塊的哄她,居然全部吐出來還我,而且是邊玩邊吐,趁大人不注意偷偷吐掉再來要,吃到再跑去偷偷吐……搞得我們夫妻兩跟著趴地上到處找她還給我們的乳酪;丸子記得小光也不愛吃這種乳酪片,上回拿了一小塊掉地上的問牠吃不吃,牠聞了聞就驕傲地走開。

這兩個小傢伙應該知道媽媽吃的東西不合胃口,等會散會丸子還可以好好享受…

沒 想 到!

這兩個小鬼頭妳一口我一口,三五分鐘把丸子手上的乳酪片吃光光,餵慢了還被罵咧!

晚上吃完飯,雞肉爸洗了兩顆蜜李他一顆我一顆,丸子才咬了一口,早已吃飽下桌爬爬走的雞肉餡不知從哪又爬了過來…

「要吃?」
…只見餡餡手指蜜李嘴裏吚吚啊啊,丸子只好把才咬了一口的蜜李交出來…

不過蜜李對於餡餡的小嘴而言真的太大一顆,餡餡直巴著我的大腿,怕我攜李逃亡,丸子只好吩咐老爺拿湯匙來,不料這小丫頭以為媽媽不給吃,立刻巴結變方嘴,斗大的眼淚好像為娘虐待她三天沒飯吃似的大哭起來。老爺見狀趕緊遞上湯匙,蜜李也要一口接一口,餵慢了小妮子照哭不誤。

不到十分鐘拳頭大的蜜李被挖空,全進了雞肉餡的肚子,而這顆蜜李,丸子只吃到一口……

照這扮勢,丸子離擠進得知懷孕前兩天才剛買的超貼身牛仔褲的目標不遠嘍!不過,體貼好尪剛又幫我洗了一顆蜜李,餡餡這會睡得正香甜,嘿嘿嘿……這顆蜜李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