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秋天的日本之行,最近一直在打理旅遊用品,畢竟是第一回帶餡餡坐飛機,舉凡用的穿的吃的都得準備好,該打的預防針也得把時間安排出來。原本餡爸說有背架就夠了,但是出國趴趴走整天都在外頭,要小妮子窩在背架裏小睡還真有點可憐,想想我將來要帶餡餡出去玩也需要一台輕便些的推車,於是……敗家丸子又發作了!

原先考慮這家的一款背架型的推車,可以當推車用也能背著走,總重量只有2.9公斤,相當於一台筆電的重量。丸子考慮好幾天,覺得叫丸子背著推車加餡餡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再加上有時出門時間長,小妮子在推車裏睡似乎是舒服許多。反正我們已經有了一個背架,上山夠用了!所以,老爺有旨,敗台推車回來吧!

丸子這回選的是滿點牌,看起來應該是工廠直營,推車款式很多,總的來說特色是很輕、可以單手收納、有背帶、座墊是蜂巢式透氣墊而且可拆洗,你還可以添點費用把遮陽板改成半罩,而且一年保固之後哪裏壞了需要維修也可以送回去換零件,重點是,他送貨很快,我下標匯款後隔天早上就收到東西了!

推車的包裝很讚,盒子只需把蓋子稍作整修就可以當作平常收納推車的地方,不怕把室內地板弄髒,而且,它真的很輕,輪子也很靈活,把餡餡放上去在客廳裏試推可以靈活地轉彎,而且輪子有避震功能,雖然它的秒收功能不比康比,但單手可以收納打開,安全帶也不易被夾住﹝丸子的康比有這個問題﹞,大體而言令人滿意。

今天天氣正好,剛好餡爸整天在台大開會上課,我們母女可以「開」新車去「接」老爸下課,順便驗驗這推車的機能,同時試試丸子一人推推車出門的功力。

老實說功力不怎麼樣,才上公車就被一名歐巴桑唸,她看我一手抱著餡,肩上一個媽媽包,還扛著一台推車,一直跟我搶推車説要幫我提下車,還說我這樣太危險,這台推車在她眼裏顯然不夠輕便,我想下回帶推車出門會老老實實把揹巾準備好,多一隻手出來做事看起來應該不會那麼菜吧!?

捷運站裏推車很方便,瘦瘦乾乾的丸子背著一大包又推著小孩可能格外令人同情﹝不過也有可能是丸子帶孩子出門的表現太菜……沒辦法,我們母女才剛出關,外出經驗不足嘛!﹞所以一路上幫我們按電梯的帥哥、捷運上讓出博愛座給我們的老阿媽、讓我們插隊上車的阿伯,當然還有那個邊唸我邊幫我拎車子的歐巴桑,謝謝你們幫忙!還有那位雖然看到我推著餡餡往電梯小跑步卻自顧自地把門關上的漂亮小姐,也謝謝妳!我會提醒我自己以後不可以這樣對待真正需要坐電梯的人,同時也會教餡餡長大後除非必要盡量搭手扶梯,把電梯讓給真正需要用的人。

到達目的地後,丸子發現要坐電梯出站得繞遠路,出站後得過好幾條馬路才能到跟餡爸約好的地方,於是抱起餡餡收起推車,嘿!推車站在手扶梯上還滿剛好,給他理想!母女兩順利扺達二二八公園,本來是要來看松鼠的!不料今天反貪腐集會有活動,公園裏人聲鼎沸,別說松鼠,連二二八公園裏蓋出名的霸王麻雀都跑光光!除了人,沒有其他動物……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夫妻兩推著車子帶餡餡逛公園,還帶她到我們小時候常去玩的角落,只不過遊戲設設跟當年都不大一樣了!接著到凱達格蘭大道上拍張到此一遊照,餡餡滿愛坐這台推車,光是這一點就值回票價,我們帶著餡餡逛公園、逛童書店﹝去童書店沒買東西不行,小妮子在門口差點大哭﹞,晚餐在星巴客吃雞肉薯泥塔配鮮奶,接著逛阮陵街,又敗了餡爸穿的涼鞋和餡餡的學步鞋﹝餡餡還沒學會走,腳倒是長得挺快的…﹞,鬍鬚張說的一點沒錯,背著小孩不會亂買東西,推車子出門就會東買西買掛滿車;接著我們還到中山堂門口看婆婆媽媽跳肚皮舞,然後搭捷運回家。

新推車的避震不錯,中山堂前的顛簸路面看起來車子震動不大,而且整個下午試車推起來都很穩很牢固,不像一般的秒收車總有一種不知何時會散掉的感覺,連龜毛餡爸也說他很滿意。

以上,試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