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部份養貓新手想的一樣,丸子當初懷孕時也擔心將來小光會吃寶寶的醋而找寶寶麻煩,但事實上,雖然牠心情不好時會拿餡爸或餡姑出氣,但是對餡餡真的好得沒話說,大家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光:「人客,有爽快嘸?」


貓咪會理毛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貓咪會幫牠喜歡的人理毛,也會幫牠的同伴理毛,雞家夫妻是萬萬沒想到小光會幫餡餡理毛...小光,真是好姐姐!

其實丸子跟大部份的媽媽一樣,生了孩子後陪伴寵物的時間變少了。剛做媽媽的第一個月裏因為常待在房間裏,小光會在門外抗議,演出小孩在房間裏哭而貓在房門外哭的合唱劇,但一年來,有空時幫小光刷刷毛、親親牠,牠鬼叫時出來安撫安撫牠,還有按時放飯挖貓砂滿足牠的基本生理需求,而且當餡餡不知輕重想在小光頭上動土時媽媽會識趣地把餡餡抱走,當她做錯事時媽媽也會管教,就像管教牠一樣;媽媽一樣會幫她洗澡剪指甲,做大部份貓不愛的事...一年來,小光知道媽媽還是愛牠的,半夜裏鬼叫亂發脾氣的情況就改變了,小光疼愛餡餡,表現在幫牠梳毛、吃飯時留幾顆牠最寶貝的飼料給妹妹、把玩具讓給餡餡...這些小小表現上,媽媽看到了!謝謝小光疼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