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意外的會面,因為我們付完訂金後的這整整一個星期,每天睡眠不超過三小時,原本預計就面試到小辮子先生為止,咱們夫妻兩三選一,結果浪漫公園美式午餐讓我們好死不死翻到這位設計夫妻檔的介紹,心想如果今天他們可以跟我們見面,那我們就給他們一個機會……

於是乎,我們這對夫妻檔在公園裏你推我我推你,前三位設計師都是我打的電話,可是見面時好像設計師都比較著重跟老爺談話,或許是我帶餡餡的關係,可是感覺就是不那麼好,餡爸說他電話裏的聲音沒感情,我出馬才有說服力……結果我輸了,我打了那通電話,碰巧設計師不在台北,可是聽了我們的故事,他說他下午可以趕回台北跟我們碰面……

因為他趕回台北需要時間,所以我們跑去泡誠品童書,小妮子看到書欲罷不能,很快我們就消磨掉一個小時,設計師打電話告訴我們他回到工作室時,我剛好帶著完全沒有方向感的老爺子走到樓下。

這對夫妻檔設計師有個跟餡餡差不多大的男寶寶,爸爸說話很保守,媽媽長得真漂亮,他們的工作室也很美,雖然在一個舊大樓裏,樓下又是日本料理店,但風格很不錯。老實說,原本我們的計劃是早上見完小辮子先生就回家補眠看合約的,所以剛才走在路上,咱們夫妻兩已經像是行屍走肉,完全憑我的神秘第六感掌握方向找到地點,路上我們喝了一杯咖啡跟一罐烏龍茶提神才勉強能集中注意力,而下午這場,我確定應該是最後一個候選人,我已經抱不住餡餡了,任由她在會議室的地板上爬來爬去,玩桌腳、抓建材,甚至摸起美麗的女設計師大腿,好在人家家裏有個比我們餡餡還好動的男寶寶,他們看起來很能體諒我們。

我們這三天跟四個風格完全不同的設計師會面,果然四個工作室的作風與流程都不大一樣,老實說我們還沒辦法現在就下決定,得看看他們接下來提出的初部格局規劃高不高明再來決定。我們發現每個設計師的長項不盡相同,有的很著重美感設計,但對水電似乎不大靈通;有的對營造啦水電配置啦很熟也很有親和力,不過美感一蹋糊塗;有的專長是化腐朽為神奇,但是對預售屋的客變流程似乎沒啥把握。

回家的路上,我們累壞了!餡爸有氣無力地說,下個星期的難題比現在還難,我們選定了其中一家,接著要怎麼回絕另外三家?

好問題!見招拆招吧!堂主設計師已經畫好圖蓄勢待發等著跟我們簽約了,下個星期三餡餡還得做尿路攝影,下個星期的雞家肯定還是人仰馬翻地精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