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頗忙,除了搞定房事,餡餡最近也趕上流行患了感冒,可憐的她一晚吐了三次,洗了三次澡換了三套睡衣和床套;而可憐的我們洗不完烘不完的衣服床單被套……

這幾天雞家兩隻腳走路的成員不是忙著破病就是忙著洗小孩洗衣服,就有請四隻腳的成員小光出來跑跑龍套串串場子,讓大家看看咱們雞家的貓老大最近忙些什麼。


光:我也要換新身份證!這是我的新照片…
丸:這張不合格!妳瀏海太長遮到眼睛了啦!
光:這明明是胎記…
丸:不對!有毛算頭髮!
光:……


光:誰要跟我握手啦!我要吃飯……


光:媽咪妳電腦風扇好暖,借我溫一下鼻子…
丸:喂!妳別弄得我電腦裏都是貓毛,爸比說筆電不能拆來吸的!
光: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鼻子冷嘰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