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本來跟Sally約好去Y17探險,出門前被臨時取消約會,可是「今天要出去玩」的消息已經放給餡餡了,覺得無故取消出門計劃對孩子有點殘忍,所以丸子改帶餡餡去逛IKEA。

那天,我們才來到IKEA門口餡餡就巴著球池不肯走,可惜她離95公分還有很長的距離,丸子只能連扛帶背把抗議中的小妮子搬離現場。好在IKEA是個不錯的溜小孩場所,非假日人不多的時候可以任他們拉抽屉、開櫃子,走累了還有小椅子可以坐坐玩玩。

餡餡頭一遭逛IKEA走得很好,常來幫我推推車,但也常往反方向走。那天,丸子買了兩個玩具籃,沒錯,小妮子玩具太多了!看上IKEA牌的原因是它不是很大,而且輕又有把手,我想教小妮子自己收玩具。將來不用收玩具時,籃子還可以拿當當污衣桶……

這道具的功效不錯,這兩天餡爸準備浴室的時候,我就帶著小妮子拖著籃子把一地的玩具丟到籃子裏,小妮子玩得很高興,我打算把這項活動列入每天的儀式裏:晚餐吃完下來活動活動,然後收玩具→洗澡→吃點心→吃藥→睡覺。

突然覺得幾個月前的屁股拍得真值得……

今天在selena的Blog裏挖到寶,丸子對selena的觀點深表贊同,在這裏與大家分享這篇專注力來自於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